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汇侨城交房啦,这些交房的注意事项你知道吗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幽兰空谷1915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2 03:30:01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交房了!之前接到电话就非常开心,所以来论坛看看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朋友,一起来讨论下。话说当时买汇侨城的时候还是一片大空地,现在都交房了,真不敢相信!哈哈!2018年6月1日10#、6#交房。

环小区的交通配套状况不错,虽然上下班基本有公交车可做,能搭上车就挺好啦,等以后买车估计会更方便些,现在这边公交车有几条,出行还可以的。周边基础配套也挺齐全的,中小学:石麟小学;长清一中;长清二中;长清实验中学 综合商场:心连心超市;万隆超市;统一超市 幼稚园:双语幼儿园 银行:建行;中行;工商;邮政银行 邮局:邮政 医院:区医院;中医院。衣食住行都能够满足,生活方便。

房子交了之后肯定首先需要验房的,那么现场验收的很多步骤也是需要注意的,那么现场验收具体内容包括哪几个方面呢?我来和大家说说吧!

1、所交付的房屋是否是您所购买的房屋,其结构设计是否和原图相符;

2、房屋质量是否合格、门窗等是否与合同的约定相符;

3、水电气等附属配套设施是否按合同到位;

4、其他合同中约定的项目做得如何。

以上内容验房中若有任何一项不符,均可拒绝签收并在交接记录上如实记载,好将拒收理由书挂号寄给开发商。而对于配套设施缺失或缩水和违反规划的问题,可联络其他购房者共同要求开发商补做或赔偿,因为单个购房者就共同配套提出异议或要求往往势单力薄。必要时可联合向主管部门投诉甚至提起诉讼。

交房的涉及到的细节还有很多,我也有很多顾及不到的方面,大家都来畅所欲言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2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5 06:25:39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幽兰空谷1915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汇侨城交房啦,这些交房的注意事项你知道吗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贷款咨询顾问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5 06:49:52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汇侨城交房

的业主,如果遇到交房后装修、购买家具家电需要资金的朋友可以联系我,银行专项消费分期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汇侨城交房啦,这些交房的注意事项你知道吗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